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1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如何复习?需要多少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6
普通

2021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如何复习?需要多少时间?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属于入门级别的考试,但是难度在四个金融从业里面还是比较大的。复习通常1-2个月居多,根据个人基础情况来定。

2021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如何复习?需要多少时间?

一、了解考试“真面貌”

期货从业考试是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通过《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即取得期货从业资格。

二、要有信心,做好规划

刚开始复习可能对各个专业知识觉得很陌生理解上有难度,此时不要钻入牛角尖,遇到不会的,先放过,继续往后学,学完后边的,前边不懂的可能就理解了,自己对考试要充满信心。

具体备考方法如下:

第一,可以先看讲义,看不懂的重点做标记;

第二,听视频教程,重点听看不懂的内容部分;配合做章节练习,巩固考点;

第三,做考前:考前5天左右,做每个科目的套考前,不要背题目,做一遍题目,然后看解析,理解性的掌握题目,切记勿背题,没有什么意义!看书比较费劲费时;还有的朋友光刷题,感觉不是太稳,毕竟考试啥做多少题才能碰对,所以不建议题海战术。

当然面对考试也要因人而异,考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一天怎么分配学习时间,听课、看书、做题的时间如何分配等等,自己都要规划好,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备考路走得顺畅。

三、做题练习有必要

通过看书和听课,梳理各科知识点。再开始做模拟试题、往年试题,以题代练,快速掌握考点难点。

按章节和题型分析近几年试题,通过分析,揣摩出题意图,整理重点考点,同时找出自己的理解盲点、弱点,加以强化练习,不在同一个地方绊倒两次。

优惠倒计时!12月31日前期货从业好课联报立减120元!错过后悔一年!

点击了解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对话框回复“期货”领取新期货学习计划↓

2021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如何复习?需要多少时间?

期货从业资格交流群 1064823952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证的价值有多大?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2011-2020是怎样的十年 你收获了哪些金融证书?

教你省钱☛如何用最优惠的价格购买期货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