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教你省钱☛如何用最优惠的价格购买期货课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5
普通

银行

基金证券期货

在淘宝买商品之前,总是不忘记在下单之前去各个渠道找个优惠券。

毕竟,谁家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省下一点点,去买杯奶茶,它不香吗?

各位省钱党们,如果你想省钱,点击这篇文章就对了,因为,12月的最后一次期货课程优惠,将在本篇文章中告诉你~

12月31日前,购买期货课程,双课联保,立减120元

(点击图片还可以进入详情页哦)

教你省钱☛如何用最优惠的价格购买期货课程

(限时优惠,抢到就是赚到)

12月31日前,购期货课程,联保立减120元!

◆只要购买,你将获得老师授课,网校老师罗红军、易龙老师为你划期货重点,梳理知识体系~

◆只要购买,即可赠送机考模拟系统,冯冬梅老师带领高效班的同学熟悉机考环境,减少考试失误。

◆只要购买,即可享受APP考试提醒,系统自动发布考试动态,不必担心错过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等重要节点……

◆只要购买,就可生成个人学习记录,随看随学,不必烦恼……

……

12月31日前购买期货课程,不仅可享联保优惠,还可享受超多个性化服务,快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内容吧~

期货课程限时优惠,12月31日前,联保立减120元!手慢无<<<

【新消息】各位小伙伴们,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回复关键词,免费领取学习资料,备考更顺心!

教你省钱☛如何用最优惠的价格购买期货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