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教师节】一起回忆老师的经典语句!还有奖品等你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0
普通

九月金秋,收获与老师便是这个季节的主题,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

值此之际,正保会计网校的财会筑梦师们在此致敬第36个教师节!!

尊师重教是中华永远的美德。

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所有的教师都应该享受崇敬与祝福。

我们中国为了宣扬尊师重教,提高教师在社会中的地位,特意确立9月10日为教师节。

每个人成长过程中总有一个让人挂念的老师~

他可能风趣幽默,总带来惊喜,或者严厉无比,让人畏惧,又或者学富五车,才华横溢……

2020年的考试陆陆续续都结束了或将要结束了,你还是否记得网校的老师陪着大家一起学习,经历的风风雨雨?

教师节到了,现在给你个机会,让我们一起回忆回忆那些年老师说过的经典语句,用我们特殊的方式,来给我们敬爱的老师们敬礼!

【活动时间】

即日起 —— 2020年9月30日

【参与方式】

回复帖子即可,直达帖子

写上你印象最深的老师的那句话

【参与奖励】

我们会在参与的考亲中,抽取4名考亲赠送我校实务课程。

一等奖2名:《零基础学出纳》价格:¥238(点此查看课程详情

二等奖2名:《财务主管必须掌握的企业内部控制流程》价格:¥29.9(点此查看课程详情

参加期货从业考试之后,对自己也是一种提升。那么参加期货从业考试对以后的工作有帮助么?有何帮助?

◇ 期货入行必备,职场敲门砖

期货行业资格证属于行业入门级别证书,数万考生第一选择。

◇ 就业面广,社会需求大

金融市场繁荣发展,期货行业人才薪资待遇高于其他行业,是其他行业的2-3倍。

◇ 发展前景广阔

期货从业资格证只是起点,也是为考取更高级别的证书做铺垫, 升职加薪更有底气。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是准入的要求之一,所以想去从事期货工作的,考期货从业证是必须的。

◇ 期货交易所的高级管理人员;期货交易所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和从事交易、结算、交割、财务、稽查等业务的专业人员

◇ 期货经纪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期货经纪公司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和从事客户开发、执行委托、结算、合规审查等业务的专业人员。

◇ 期货交易厅的高级管理人员和从事期货交易厅的专业人员。

◇ 期货业务的机构中从事期货投资分析、咨询业务的人员。

◇ 期货交易所非期货经纪公司会员中从事期货业务的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员。

◇ 持有《境外期货业务许可证》企业中从事期货业务的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员。

◇ 期货交易所、期货交易厅、期货经纪公司中的电脑管理人员。

点击查看2020期货从业辅导方案立即报名>>

更多推荐:

为什么要参加期货考试?用它的证书重要性告诉你!

[热议]初会考试缺考率奇高?错过考试下一步应该做什么?

想顺利通过期货从业考试,这些出题方式和得分原则你得知道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