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想顺利通过期货从业考试,这些出题方式和得分原则你得知道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3
普通

想顺利通过期货从业考试,这些出题方式和得分原则你得知道

冲刺必看

出题方式

◇ 每场考试中,官方上机考试系统中按章节比例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

◇ 在开考前极短时间内才会抽取确定:当考生凭准考证号码登录上机考试系统,确认考生信息无误后,点击“正确”按钮进入“开始考试”界面,上机考试系统则会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

◇ 同一考场试卷题目一样,但题目顺序不同;同一道题答案选项内容相同,但是顺序不一样,正确答案通过计算机“自动派位”。

◇ 不同时间段场次的试题完全不一样,每场考试的试题均为等值的不同试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多选题共140道,满分100,考试时间100分钟,60分为及格,题型分为单选、所选、判断和综合;那么,期货从业考试具体的得分原则又是如何的呢?

考前救命

期货基础知识题型及分值

单选题:共60题,每小题0.5分,共30分;选项中只有一项最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多选题:共40题,每小题1分,共40分;选项中有两项或两项以上符合题目要求,多选、少选、错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共20题,每小题0.5分,共10分;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综合题:共20题,每小题1分,共20分;选项中只有一项最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期货法律法规题型及分值

单选题:共60题,每小题0.5分,共30分;选项中只有一项最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多选题:共40题,每小题1分,共40分;选项中有两项或两项以上符合题目要求,多选、少选、错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判断题,共20题,每小题0.5分,共10分;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综合题:综合题,共20题,每小题1分,共20分;选项中有一项或多项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期货备考学习方法!

◇ 给自己定一个学习计划与目标,比如今天什么时候开始学、学习什么、学习多少、学到什么时候等,并给自己施加一定的压力,让自己没有机会懈怠!

◇ 多看书,在学习中找出问题,跟着视频课程听课,在听课时才能有重点的听。认真听老师讲到的精华抓住。做好笔记。(基本概念不用记,而老师对概念的解释特别要记!)平时多做考试模拟题和试题,历年考试模拟题和试题能够帮你快速了解考试以及考试题型和方式!。每天晚上都要回忆一遍今天学到的知识点与重难点!

◇ 营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很重要!把手机放的离自己远一些。千万不能放到自己可以轻易够得到的地方,从而影响了自己的学习效率!一定要给自己营造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比如跟小伙伴一起学习、去图书馆学,找个合适的地方学习!

◇ 有机会能跟着网课学习是再好不过了!因为很多考生在学习时会经常遇到自己搞不弄得题目与问题,这个时候千万不能留着问题学习下一个章节,因为,考点都是互通的,这个章节如果学不会,在下一个章节的学习里如果遇到了,还是照样学不会,只能让自己学习起来越来越困难、越来越吃力!

我们正保会计网校为帮助大家学习,特意推出高效实验班次!智能教学、浓缩精华、测评结合、省时高效等特点,帮大家把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学习考试重难点,轻松应对期货从业考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