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小学生上网爱干啥#最大比例竟然是学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3
普通

13日发布的《2019年全国未成年人互联网使用情况研究报告》显示,小学生网民上网从事各类活动的比例,均较未成年网民平均水平偏低。其中,差异最大的是网上聊天、使用社交网站和网上购物,分别较平均水平低16.4、16.1和13.9个百分点;差异最小的是网上学习、网上看动画/漫画和网上听书/听电台,与平均水平的差异均在2个百分点以内。

 小学生都在努力学习,作为更大的我们,义不容辞更应学习起来。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延期,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学习。近期,银行协会公布了2020年上下半年考试合并的消息,目前来说期货从业上半年考试不举行的概率非常大。

那现阶段我们如何准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呢?往下看:

多看、多做题、多提问!

看书很重要,做习题也很重要!正确的刷题方式其实是在掌握答题技巧的情况下,积累做题经验,查漏补缺。如果想要准确把握重点,迅速掌握答题技巧,不会就问,不会的千万不要积小成多!有专业老师的指导更加事半功倍!

合理安排复习时间!

因为很多考生都是在工作的,白天没有时间学习,因此,学习时间大多都集中在晚上和周六日!因此,晚上的时间就需要大家充分利用起来!晚上3~4小时的复习时间可以安排给1门课程,其中2小时阅读教材,2小时做练习,阅读教材时难免会碰到理解难、容易忘的知识点,这时就需要通过做练习来帮助理解,加强记忆。

360-216-2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