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今日晚7点至8点 赵明老师带你学期货考试~快来看直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2
普通

今日晚7点至8点,赵明老师给大家带来一场关于期货基础知识课程入门级解题技巧相关内容的直播啦!

如果你想要了解期货考试,如果你想要知道这个科目考试的特点是什么,如果你想要知道怎么为考试备考,那么,你就赶紧来网校了解一下,去预约报名,观看直播吧>>

6.22期货

由此预约报名观看直播!

速来点击下方的“免费报名”预约直播课吧!

免费报名

友情提示:手机端用户也可以扫描图片上的二维码进行报名预约哦~~~

从今天开始,做个难相处的人,尽情尽兴的给讨厌的人甩脸子,光明正大给喜欢的人说情话,情愿少活几年,只想痛快一点。正保会计网校作为“会计人的家园”,特意为大家准备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网络课程!为大家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保驾护航!我们为帮助大家学习,特意推出高效实验班次!智能教学、浓缩精华、测评结合、省时高效等特点,帮大家把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学习考试重难点,轻松应对期货从业考试!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快来了解一下!

相关阅读:

#小学生上网爱干啥#最大比例竟然是学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