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非会计专业,无会计工作经验,如何应聘会计工作?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5
普通

财会行业是一个很看重专业知识技能和工作经验的行业。对于没有相关会计经验的毕业生或者想转行的小白来说,要想顺利获得一份会计工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既然社会有大批的会计小白和职场小白对于成功“闯过”面试、成功入行有迫切的愿望,那么就必然会产生一门实用性强,学习周期短、学会即可上岗、含金量高的课程来“解救”他们,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零基础上岗训练营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途径之一。立即查看>>

非会计专业,无会计工作经验,如何应聘会计工作?

零基础上岗训练营答疑及学习指南

答:在听其他课程前,先听《开班指南》的课程,这里介绍到了课程的学习思路以及网校的各项学习功能。听完之后,如果您之前从未接触过会计或相关专业,则建议您按照课程列表的顺序,先学习财税基础知识,学习完后,对会计及税法知识有大概的了解与认识,再学习接下来的岗位会计技能等相关课程(尤其是出纳的课程,比较容易上手,建议先学习),财税基础与岗位会计课程学习完后,再学习账务与税务的内容。真账、发票开具与纳税申报在下面表格中有说明具体的学习方法,可参考。

如果您就是会计专业出身,则可以简略看下财税基础知识课程,直接学习后面的岗位会计及之后相关课程即可。

答:报名后您将会收到两套真账的纸质资料以及一个真账实训资料盒(共4本+1个资料盒)。分别有:

(1)《会计真账综合实训》资料盒

(2)《会计核算全流程真账实训 经济业务及参考答案》

《会计核算全流程真账实训 单据簿》

(3)《工业企业全盘账务实训 经济业务及参考答案》

《工业企业全盘账务实训 单据簿》

说明:《会计核算全流程真账实训》是手工账,与《会计真账综合实训》资料盒结合使用,根据老师课程中的内容来独立完成一套账的训练。《工业企业全盘账务实训》是电脑账,利用用友T3软件完成相关的操作。

答:(1)可以到答疑板进行提问,实务专家24小时在线解答。

(2)报名后,报名老师会告诉您实务训练营QQ群号,您加入QQ群,有实务老师每天9:00-17:00在线和大家交流,分享实务信息。

答:本套课程预计课时量为150小时左右,按每天您学习3小时计算,大致需要7周左右的时间,再加上您练习的时间,14周可以将所有的课程全部充分的学习一遍。如果您的学习时间更为充裕的话,也可以自行设定一个学习计划表来约束自己学习。

就业服务

年底企业大都停招状态,就业老师还在为零基础就业学员积极争取面试安排,只为更多失业学员年前收获一份满意工作!

非会计专业,无会计工作经验,如何应聘会计工作?

非会计专业,无会计工作经验,如何应聘会计工作?

零基础上岗训练营:适合会计新手、缺少实操经验、想要转行做会计等,从零起步到全盘会计,实操、咨询、就业一体化服务,带你斩获职场技能,轻松胜任岗位!点击进入>>

零基础上岗训练营精选课程免费大放送:①初阶及中阶“资金管理”怎么做?②新任职成本会计工作从哪开始?③怎么做好员工费用报销?④水电合同、劳务合同税收管控⑤财务分析怎么用?⑥设计费用报销单,点击免费领取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