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2月免费直播视频预告 分分钟获取实务技能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1-18
普通

网校的免费直播课程从开播至今已经三个月了,从职场进阶到实务技能,应有尽有,充分利用大家的业余时间,让大家增长知识。这么贴心的课程,年后继续温暖送出,现将直播课程预告公布如下,想要学习学员千万不要错过哦。(错过的学员不要抱有遗憾哦,网校还会在直播课程结束后推出相应的录播课程哦。)

2月直播预告: 

税务 2月15日直播:增值税进项抵扣处理实务
职场进阶类 2月16日直播:职场新人如何定位
职场进阶类 2月21日直播:同样是财务工作 10年后差距为何如此之大
职场进阶类 2月23日直播:面对竞争激烈的职场 你该如何咸鱼翻身

往期视频回顾:

会计实务免费课陆续更新 分分钟Get实务新技能

直播课程满足广大学员的需求,邀请会计界达人老师为学员解疑答惑,快来加入网校的直播课程,和名师一起面对面交流吧。当然如果想要学习更多的会计知识,加入以下网校训练营,成就自己不能等!

零基础上岗训练营

匹配岗位:出纳、会计助理、基础会计等,目标薪资:3000-5000元。

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

匹配岗位:基础会计、成本会计、往来会计等,目标薪资:5000-10000元。

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

匹配岗位:财务主管、财务经理等,目标薪资:10000-无上限。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小泥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