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5月免费直播视频预告 分分钟获取实务技能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4-28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免费直播课程从职场进阶到实务技能,应有尽有,充分利用大家的业余时间,让大家增长知识。这么贴心的课程,年后继续温暖送出,现将直播课程预告公布如下,想要学习学员千万不要错过哦。(错过的学员不要抱有遗憾哦,网校还会在直播课程结束后推出相应的录播课程哦。)

5月直播汇总: 

实务技能类 5月4日免费直播:如何做好企业的内控 规避风险
实务技能类 5月9日免费直播:财务人员如何规避日常的财税风险
实务技能类 5月11日免费直播:企业如何巧做日常经营中的税收安排
就业进阶类 5月16日免费直播:7月毕业季你准备好了吗
实务技能类 5月17日免费直播:关于简并增值税税率有关政策的通知解读
实务技能类 5月18日免费直播:初级过后 如何提升自己的财会竞争力
实务技能类 5月23日免费直播:企业常见个税问题解答
实务技能类 5月25日免费直播:EXCEL函数在财务工作中的应用案例精讲

更多精彩视频不容错过:

会计实务免费课陆续更新 分分钟Get实务新技能

财税脱口秀寓教于乐 教你轻松获取实务新技能

天天说会计免费视频汇总:每日三分钟 练就真功夫

直播课程满足广大学员的需求,邀请会计界达人老师为学员解疑答惑,快来加入网校的直播课程,和名师一起面对面交流吧。当然如果想要学习更多的会计知识,加入以下网校训练营,成就自己不能等!

零基础上岗训练营

匹配岗位:出纳、会计助理、基础会计等,目标薪资:3000-5000元。

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

匹配岗位:基础会计、成本会计、往来会计等,目标薪资:5000-10000元。

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

匹配岗位:财务主管、财务经理等,目标薪资:10000-无上限。


匹配岗位:税务主管、税务经理等,目标薪资:10000-无上限。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黑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