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岗位职责

学历代表过去,学习力才代表未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8-03
普通

看过一句话:“永远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来种草,待春暖花开时,能吸引一批骏马来供你选择。”我们要不断丰富自己,这样想要的一切都会到来。

01

丰富见识

人这一生,见识真的很重要。正如有句话所说:“只有登上高峰的人,才能品尝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之情;只有见过沙漠的人,才能体会到‘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旷达之感。”

视野所及,心之所至。走出自己的方寸之地,丰富自己的见识,是一个人获得成长的必经之路。当一个人的见识多了、眼界宽了,才不会拘泥于眼前得失,拥抱多彩的人生;胸怀广了、格局大了,才能懂得把眼光放长远,活得通透、洒脱。

02

丰富头脑

越优秀的人,越懂得丰富头脑的重要性。正如一句话所说:“我们自己的人生也是迭代的产物。”今天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在未来,我们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持续更新自己。学历代表过去,学习力才代表未来。只要坚持学习,每个人都能在自己的人生赛道上越跑越远。

作为一名财务人员,不管是个人的主动选择还是企业的被动要求,我们总要考取相应的证书来证明自己的专业水平。资格证书是学习的成果,证明的是你对于证书所规定的知识范围有过系统的学习。实际工作中所看重的是解决问题的能力,包含专业知识、沟通水平、解决思路等多方面,仅仅有理论知识是无法满足企业需求的。同样是一张财务报表,为什么你的财务分析只是一系列财务指标的罗列以及变动数据,而其他人却可以从财务数据的变化中发现企业经营的问题并且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这就是工作能力的差异。

因此,对于财务人员来说证书+实操缺一不可,具备了实操技能,才会让你在找工作时如虎添翼!学会计实操,提升实战力!实务好课推荐,点击查看详情>>

更多推荐:

实务会员   会计培训   税收政策

定了!这笔钱,能继续省了!

审核交易合同有哪些涉税关注点?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