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大学毕业后转行做会计 两周多顺利找到离家近的会计工作!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1
普通

她大学毕业之后转行进入了审计行业,在备考证书的时候了解到正保会计网校,后来选择了网校的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通过网校就业推荐的平台,现在入职一家离家很近、交通很方便的公司开始了她的财务工作之旅。下面我们来看看她的就业感想。

学员就业感想

入职一段时间,我也来说说自己的感想。

我大学毕业之后也是机缘巧合之下,转行进入了审计行业,接触到财务行业,开始了我的财务工作之旅。我可能和很多财会人员一样都是在备考证书的时候了解到正保会计网校,备考初级职称的时候,我经常浏览网校的课程,也是无意中了解到网校的实务课程。后来选择网校的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一方面因为了解到网校实操课程中的很多内容都很贴近实际工作内容,而且包含很多方面,也很适合我自己的职业方向,另外一方面我也希望能够通过这个网校平台在工作上有所提升。

启动就业服务之后,网校孙老师首先联系我进行了就业指导,对我来说也是收获颇多,从简历内容上的调整到面试沟通技巧上很多内容,孙老师都和我进行了分析,很耐心的指导。从开始启动就业到孙老师推荐我面试只有18天时间,入职的公司距离也很近,交通很方便,而且工作时间也可以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准备注会考试,这个也正是我想要的。另一方面入职的会计岗位能够做全盘账务,可以有很多学习的地方,入职之后领导和同事也对我帮助很多,学习到很多东西。

 所以感谢网校这个就业推荐的平台,帮我找到了很满意的工作,也希望网校未来可以越办越好。

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

适合人群:1-3年会计工作经验,掌握基本账务处理,打算往总账会计方向发展,升职加薪的快速通道!点击了解详情>>

会计新锐

点击报名学习同款课程>>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