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听说财务人员最近很崩溃 究竟怎么回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12-13
普通

听说,财务人员最近很崩溃,都准备要辞职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听说财务人员最近很崩溃  究竟怎么回事

快来财务室一探究竟,听,财务室的小李、小张正在悄悄嘀咕啥……

小李小声说:“快到年底了,最近金税三期上线、五证合一、税收实名制认证、国地税联合稽查等等,着实让我抓狂啊,特别是税收电子税务局实名制认证,让自己的专业与信用面临着双重考验。现在对我们的能力要求越来越高,压力好大啊。老子真想辞职不干了,拍拍屁股潇洒地去诗和远方的田野。”

小张回应道:“谁不想呢,只是停留在想想罢了,没人给发工资,拿啥去潇洒。”

哎,干啥工作都不容易啊,看着他们光鲜的外表,出入豪华地段的办公大楼,想不到他们的内心也那么苦逼啊。

话又说回来,也难怪他们会发牢骚。

因为,国地税联合之后,虽然办税方便了很多,但是他们的税收分析和联合执法能力确实增强是几何倍数!而会计们根据老板的“旨意”做账,能不怕吗?

因为防伪税控网络开票系统升级,启用新系统后,发票的存根联和抵扣联均存放在后台数据库中,方便购销方票面信息的双向比对。监控控更严了,会计要加倍小心了。

因为金税三期上线……

因为……

太多的因为在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财务人最懂。财务人近期急切需要大家的安慰,如果你身边有财务人,请记得善待他们哦。和他们打交道时,他们可能会对你无意发了脾气,你们也要学着谅解、包容一下。

财务人也不要太过狂躁,无压力不工作嘛。调整好心态,正好利用这段时间来好好挑战、充盈自己,工作越忙,越要做好规划,划分轻重缓急,不要眉毛胡子一把抓。利用这段时间好好表现,说不准是一个提升自己的好机会呢。

在这么重要的阶段,网校肯定会助你一臂之力哒!练就让老板刮目相看的能力,找到升职加薪突破口,加入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轻松帮你搞定!名师答疑,帮您扫清职业道路上的各种障碍,相信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财务人,雄起!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听说财务人员最近很崩溃  究竟怎么回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