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零基础转型会计 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帮你实现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8-17
普通

其他行业人员想要零基础转型会计该如何做自己的职业规划?对会计一窍不通的财务小白又是如何成功就职上市大公司的?如果你也想从现在的岗位跳槽成为财务,如果你也有着以上这些问题,那么以下这位正保会计网校学员的故事一定会给你带来动力和启发。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证实了一件事:不想做好会计的数学专业学生不是好文员!话不多讲,快来一起看一看。

 零基础文员成功转型上市公司会计 你也可以

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优秀学员sth3**

大家好,我是正保会计网校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的一名最最普通的学员。对于人生轨迹,我之前并没有很好的规划,学习了数学及应用数学专业的我,毕业后成为了一名政府科员,从事撰写文章工作,但我却有一颗富有远大抱负的心,于是我和朋友开始了创业,有过成功也经历了失败。最终我静下心来,回顾我之前走过的人生轨迹,因为创业时期负责了财务的内容,于是我毅然决定选择了会计的工作。但我其实很清楚,没有财务相关专业的学习经历,更没有财务相关的工作经验,对于我来说就业有一定难度,但是我相信正保会计网校,在学习完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含就业)的全部实务课程之后,我开始和就业老师接触,她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没有任何证书,也没有经验是我的短板。但是我有一颗奋斗的心,不怕苦不怕累,只要能将自己的知识进行实践并且能学习到更多就可以了,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的面试机会,我相信会有面试官从我身上看到我认真我的态度。现在我进入了一家很有实力的创业型公司,公司已经在新三板上市了。能获得这里的工作让我倍感欣慰,现在的我每天都很充实,领导会毫无保留的教给我很多工作中的知识,也将重要的任务交给我去完成,虽然我仍然面临很多挑战但是对我来说每一天都在成长,这才是我最期望的。所以在这里感谢网校、感谢就业老师给的平台,让我成功转型。

看过他的励志故事,相信屏幕对面的你一定已经燃起了努力拼一把的斗志,只要开始就永远不晚。正保会计网校作为有着17年办学经验的会计人才培训机构,将会以专业的态度迎接你的到来!

相关推荐:

加入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 顺利转型成为大型公司总账会计

会计实务免费视频:工业企业账务处理

越努力越幸运 你还在等什么

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

资金管理会计、资产管理会计、成本会计、总账会计等,目标薪资:8000元+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圆木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