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会计工作好几年,却一直没有晋升,怎么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17
普通

很多会计在工作岗位上干了好几年,一直没有晋升,心里不甘但又不知该如何突破?看看下面这个学员的经历,你也许能找到答案。

我目前已入职有十余天了,这几天的时间里主要让我负责了三方面的工作内容,我都认真对待,均表现的不错,得到了领导的认可,领导让我下个月提前转正。得到了公司的肯定和认可,内心很是欣喜,有自己的努力,但更离不开正保会计网校的帮助。更要感谢我敬爱的就业指导老师-姚老师,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和支持。

我已经从事财务工作多个年头了感觉自己的事业遇到了瓶颈期。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正保会计网校的《财务精英训练营》项目,很适合我这种需要再提升自己实务能力的财务管理人员,听了关于还有就业服务的介绍,果断的报了就业班。开通课程后,由于当时一段时间工作比较忙,很多内容点并没有很认真的学习。办理离职后,并没有着急找工作,我开始认真的看课程,通过了阶段测试,也利用这段时间备考中级。启动就业后,就业的姚老师就联系到了我。很认真的了解我的情况,进行优劣势分析,完善自我介绍,给了我一些后期发展方向的建议,指出我面试中的问题。推荐阶段,因为自己学历弱势,职称也有些影响,几家很好的机会我都错过了,在8月底的时候,姚老师给我推荐了一份财务预算经理的工作,我很感兴趣,但是当时心里没底,之前工作中接触的还是不够深入,因为预算对一个公司来说非常重要,也是一个很好的提升自己的岗位。当时面试的时候,自己表现的不错,最后收到了公司的offer。在试用期间,姚老师也非常关心我的情况,会计网校的老师也给了我工作上的一些指导,让我变得更加自信。

最后,非常感谢姚老师对我的一直的帮助,也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给了我很好的起点!非常感谢!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

会计工作好几年,却一直没有晋升,怎么办?

想要在财务行业不被机器或人工智能取代,建议加入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练就信息化时代必备能力,让自己顺利转型,不再担心失业风险

相关推荐:

紧急提醒!仅剩2个月!这项税务政策即将到期!

官宣!赵丽颖31岁生日领证!会计人写了这份结婚会计分录……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