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江苏扬州2023年高级会计师参考率72.09%

普通 来源:扬州财政局 2023-05-16

江苏扬州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江苏扬州2023年高级会计师参考率为72.09%。

我市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5月13日-15日,我市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在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扬州市职业大学和江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市共计12814人报名考试,其中,初级报名考生12642人,实考8314人,参考率达65.77%;高级报名考生172人,实考124人,参考率达72.09%,参考率创历史新高。

为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市财政局严格落实财政部、省财政厅部署要求,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分工协作、统筹推进,全力做好考试组织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考前宣传服务周到。提前公布考试政策、时间安排、考生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有关信息,及时答复考生来电、来信,积极运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做好政策解析、温馨提示等服务工作。

二是考试组织严密细致。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细化考务工作,培训考务人员,规范考试操作流程,做好考场管理,严防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对考场进行全程录像。

三是考试保障工作到位。与市供电公司签订电力保障协议,确保各考点考试期间的正常供电;联系无线电部门派出信号监测车,考试期间常驻考点进行无线电监控;会同考点对安全保卫、医疗救护、保密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做到各项考务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位,确保考点考务工作万无一失。

考试期间,省财政厅巡考组来扬巡视指导,市财政局郭佳副局长深入考点进行全面巡查。考试过程中各职能部门分工明确、协调配合,并及时上报考试数据,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