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申报评审

申报安徽高级经济师对论文有什么要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04
普通

根据《安徽省经济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试行)》(皖经人事〔2006〕100号)要求可知,申报安徽高级经济师对论文要求如下。

申报评审经济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一)公开出版发行本人独著的经济类著作、译著(有ISBN书号)1部;或与他人合著,本人撰写部分不少于5万字。

(二)独撰或以第一作者在省级以上学术期刊、报纸理论版(有CN或ISSN刊号)上发表经济类学术论文、调研报告2篇以上,每篇不少于2000字。

(三)独撰或以第一作者在省级以上学术期刊、报纸理论版上发表经济类学术论文、调研报告1篇, 以及在市级以上学术期刊、报纸理论版上发表经济类学术论文、调研报告2篇以上,或为解决重大经济问题而撰写有较高水平的专项调研报告、经济分析报告、重大项目立项研究报告等2篇以上(须经省、市行政主管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确认)。

相关推荐:

高级经济师考试网上辅导火热招生

2018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评审通知汇总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欢迎添加!

正保经济师考试频道微信公众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