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

2023年高经考试成绩快要公布了吗?怎么查分数?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7-24
普通

2023年高经考试成绩快要公布了吗?怎么查分数?快来一起了解下!

2023年高经考试成绩快要公布了吗?怎么查分数?

2023年高经考试成绩快要公布了吗?

2023年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还未公布,根据往年规律,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考后2个月内可以查询,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6月18日,预计查分时间在8月,具体的请以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

怕错过查分时间?快来微信扫码预约查分提醒,2023高级经济师查分入口开通后,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

高经查分提醒预约

微信扫码预约高经查分提醒

高级经济师成绩怎么查询?

各地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是统一的,都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查分入口开通后,大家可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的“成绩查询”登录进入查分入口查看成绩。

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高级经济师查分后直播:

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公布后,网校将邀请张宁老师在线直播,讲解查分后注意事项及后续评审指导,快来预约直播吧>>

高级经济师查分及评审论文指导

提醒:

高级经济师实行考评结合,考过后评审就是重头戏了,论文一定要提前准备。大部分地区高级经济师评审条件要求考生发表一定数量的论文,高经评审一般需要发表1-4篇论文,论文发表周期较长,大部分学员需要3-6月的时间才能发表一篇论文。且论文在期刊的发表通常需要排期,排期所需时间也不能完全确定和估量!

点击了解:

各地高级经济师评审政策>>

高级经济师评审&论文先导课 优师带学 0元领取>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