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870人参加2023高级经济师考试

来源: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 2023-06-20
普通

摘要: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发布2023年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通知,共870人参加考试。

2023年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6月18日,2023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根据专业类别分上、下午2个批次进行,考试科目为《高级经济实务》,共870人参加考试。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

整场考试秩序井然,监考人员履职尽责,工作认真细致,做到了组织严密、程序严谨、标准严格、纪律严明。在多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学院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的承办任务,并得到了市财政局的充分肯定和考生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为切实保障考试顺利推进,我院组织召开考务会议,设置考务、考生秩序维护、技术保障、后勤保障等工作组。对考试组织、考场布置、考试秩序、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监考人员进行培训,确保熟悉监考要求和工作流程。

本次考试充分展示了我院服务社会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社会声誉发挥了积极作用。我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