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上海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及考试须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6-02
普通

根据<上海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通知>可知,上海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及考试须知已公布,快来了解!

上海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及考试须知

上海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

6月18日

上午  9:00-12:00  高级经济实务(第1批次)

下午 14:30-17:30  高级经济实务(第2批次)

考试设置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考试分为2个批次实施,各批次专业类别的划分和考试时间,视报名情况另行确定。

上海高级经济师考试考生须知:

1、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考生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考场备有草稿纸,考生应试时须携带且仅能携带铅笔。

2、高级考试设《高级经济实务》1个科目,题型为主观题。考试时长为3小时,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考试开始2小时内不得交卷、离场。

3、本次高级考试机考系统支持的输入法:中文(简体)-微软拼音输入法、中文(简体)-极点五笔输入法、中文(简体)-搜狗拼音输入法。

4、建议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利用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和考试流程,掌握计算器等工具的使用。

5、考试过程中,考生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列明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如遇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安排,不得自行处置。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