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抓紧时间报名!2020湖南高级经济师报名今天是最后一天!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4
普通

抓紧时间报名!2020湖南高级经济师报名今天是最后一天!错过之后还要再等一年~准备报考2020年湖南高级经济师考试的同学们,抓紧时间报名吧。

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2020湖南高级经济师报名告知承诺制

报名承诺。已注册和新注册的报考人员均须执行告知承诺制诚信报名参考。报考人员必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以及本考试相关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中关于考试报名条件的规定,全面把握报考条件和要求〔把握不准的可在报考前咨询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如2020年度新报考人员需在2020年度国家规定考试日高级为2020年9月12日(不含)、初级和中级为2020年11月21日(不含)前取得相应学历〕,确认自己完全符合报名条件和要求,在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时准确、完整、真实填报相关信息,并由本人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代为承诺。

2020湖南高级经济师网上报考注意事项

1.由于提交在线核验,需经24小时后才能再登陆报名系统报名,提醒报考人员要预留足够的报名时间。

2.如属报考人员传错照片、填错个人信息、选错报考信息、未交费、不符合报考条件等原因,造成参加考试、试卷评阅、通信联络、资格复核、证书制发与使用等受影响的,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3.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阅读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相关说明,也可拨打湖南省人事考试院或市州相关部门电话进行咨询。

2020湖南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正保会计网校助力您在备考路上,快人一步。现在报名正保会计网校课程即赠送机考模拟系统和大纲先修课程。还没开始报名的同学赶快抓紧时间吧!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相关阅读:

【老师解读】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

高级经济师2020年入学测试和大纲先修试题开通了~

高级经济师2020财税专业没有教材 该如何备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