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2024年高级经济师大纲教材还未发布 如何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1-23
普通

2024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已确定,6月16日考试,但考试大纲和教材还未发布,现在该如何备考呢?

2024年高级经济师大纲教材还未发布 如何备考?

01
参考上年教材学习

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一般在4月出版发布,现阶段考生可以先参考上一年教材进行学习,等到新教材发布后,再学习其中变化的内容。一般来说,高级经济师教材每年都会有变化,而且一般改动的内容很容易在当年考试中出现。

专业2024年高级经济师教材变化预测
工商管理综合近3年教材变动情况来看,教材每年都会进行至少15%—30%的调整。通常情况下第2章企业制度与组织结构、第5章质量管理与安全管理、第9章财务管理的变动幅度较小,可以优先学习这几章;其次第1章企业职能与战略决策、第4章生产运营管理历年变动也较小,也可以进行学习;剩余的章节按顺序学习即可。
人力资源管理从以往教材的变化情况来看,人力资源管理教材变动不大,有调整的话基本上也都是个别名词、语句、段落的变化,也就是教材内容的说法变得更合理、科学,很少有大的章节调整。
金融2023年高级经济实务(金融)教材已经进行了较大调整,所以预计2024年金融教材变动较小。建议大家先学习网校2023年核心课程,另外多关注经济金融时政信息、新闻及政策措施。

2024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后,网校会及时整理新旧教材变化对比,同学们可以保持关注。

02
参考上年课程学习

网校高级经济师辅导课程是网课,随报随学,且赠送上一年核心课程和相关题库资料!考生可以跟着老师课件、讲义进行学习,新教材发布后,也会更新新课,并针对教材变化的地方进行重要讲解和分析。马上报课学习>>

03
日常关注时事热点

高级经济师考试都是主观题,且和时政热点结合紧密,所以大家日常备考时也要多看经济新闻、行业热点等内容,可以通过看专业点评分析来丰富自己的思维,加强自己的理解分析能力,对解答论述题非常有帮助哦!

高级经济师时政热点 2024年考生务必关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