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高级经济师考试有什么特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8-13
普通

高级经济师考试特点如下:

高级经济师考试没有指定教材,考试大纲公布也比较晚,很多省份的考试大纲每年都有一些变化。考试的特点是简单、范围广、题量大、综合性强。因此建议考生复习时注重基础知识、提前半年复习、大纲变化的部分重点关注、做好强化训练。

高级经济师考试、评审、答辩是由各省独立组织的,考试形式、考试时间、命题范围、考试特点、取证程序等都不同,考试形式差别比较大。高级经济师考试形式大致有3种:开卷笔试;闭卷笔试;人机对话。部分省不考试。从程序上看,一般要经过考试—答辩—评审—发证—单位聘用等过程。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加微信群群主(经济师频道群主微信:jingjishizjw)咨询疑问!

经济师微信扫一扫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