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大龄报考高级经济师考试 他们的动力都来自哪里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7
普通

通过2020高级经济师报名条件了解到,报名高级经济师考试的同学们一般都是大龄,这其中大多都很多年没有拿起书本应对考试了,他们大多都被工作、生活等琐事缠身,那~他们报考高级经济师考试的动力来自哪儿?

@网友A

在目前的工作上已经是发展的瓶颈期了,想要通过考高级经济师,从而增加薪资。

@网友B

来北京已经很多年了,但是还在漂泊中,积分不够,也不能落户。听说考高级经济师可以积分落户,我就萌生了报考高级经济师考试的念头。

@网友C

单位里优秀的人太多了!我想着考下高级经济师,提升职场竞争力。

为什么有资历有能力的大龄仍要奔赴高级经济师考场呢?小编整理了以下几点:

1、社会需求大

我国经济发展稳步提高,各行各业对经济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扩大,因此,高级经济师考试的含金量也随之越来越高。高级经济师的就业方向多为各类企业的进出口、报关、货运代理业务及商务管理等工作,专业广泛、覆盖面广,涉及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报考人员可根据自己的岗位来选择经济师考试的具体专业。

2、地位价值

经济师含金量高,经济师证书在同等职称证书中含金量都是比较高的证书。而获得高级经济师资格,意味着可享受副处级干部待遇,退休工资也会增长。

3、技能保障

众所周知,在社会的各项求职中,都要求从业人员有相关的一技之长,而作为高级经济师的话,高级经济师资格证就是一项最好的保障。获得高级经济师资格,代表着您的能力,凭借这样的优势,可以在相关岗位上做的更好。

4、职称证书和待遇、晋升直接挂钩,拿下证书升职加薪成为必然。

国家政策明确规定,具有高级经济师资格可以评职称、可以升职加薪。这说明职称证书和待遇、晋升直接挂钩,用人单位在考虑人选时也要优先考虑具有高级经济师资格的,并给予相应的待遇。对于高级经济师级别来说,薪水和职位也自然有可能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高级职称人才也可以优享积分落户优惠,我国经济发展面临从人口红利向人才红利转型,近年来,二线城市在吸引人才落户方面动作密集,给房、给钱、给户口成为抢人的筹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拿下高级经济师职称做为自己升职加薪、落户买房的跳板。

拿下高级经济师资格,才有可能在您目前的岗位上升职、加薪,还有可能在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积分落户。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首次实行全国统考,考试难度不会太大!如果您有升职加薪、落户积分的需要,那就准备报考高级经济师考试吧!

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定于9月12日,如果准备报考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那就要从现在开始备考!正保会计网校开设高级经济师辅导课程,助力您在备考路上快人一步,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推荐阅读:

微信一键订阅2020高级经济师报名免费提醒,超省心!

距离高级经济师考试只剩四个月了 现在报班还有用吗?

高级经济师VS中级经济师 它们究竟有什么区别?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