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澳洲CP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澳洲CPA开始报名,带你们薅澳洲的羊毛!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2
普通

2020年第二学期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6月30日起开始报名,考试报名将于8月7日截止,其中早鸟价将于7月17日截止。如果您有意报考澳CPA考试,成为国际会计人才,请抓紧时间报名!在这之前,小编想带你们薅一波羊毛,知道你们不差钱,但能省就省点吧……

攻略一:薅评审费的羊毛

澳洲CPA考试要求需先评审报考资格,个人免考情况才可报考。澳洲会计师公会评审费用全球统一标准为:164澳币折合人民币约800元。【网校学员可直接点击下方图片,免费评估】,这个羊毛必须薅!

cpaau (2)

攻略二:薅考试报考费的羊毛

第二学期考试报名已经开始,在7月17日前报名可享受早鸟报名价为1140澳币/科,在8月7日前报名,报考费用为标准价格1290澳币/科。在优惠期报名即可享受150澳币折合人民币约732元,这个钱,没必要浪费吧!

攻略三:薅辅导课程的羊毛

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澳洲CPA第二学期辅导课程开始全面招生:

1)基础学习+冲刺串讲录播课程,以教材为主线,轻松在线学习;

2)考前直播课,梳理考试考点及在线互动,画好重点再上战场!

3)课程讲义,面对厚重的教材不知所措?由授课老师整理的课程讲义,带你“轻薄备考”!

单科特色班6000元/科,四门必修科目套餐2万元=6000*4科*8.3折,单科还能不能再优惠?四科套餐还能不能再优惠?到底可薅多少羊毛?全凭人品!联系老师看机会吧>>

澳洲cpa考试开始报名

相关推荐:

澳洲CPA考试如何获取电子版教材?

2020年第二学期澳洲CPA考试安排已发布

澳洲注册会计师中国认可雇主都有哪些?

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

澳洲cpa评估推广页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偷偷送你
一张折专属神券,
24小时购课大优惠哟!

关闭
温情提示

您的专属折扣优惠券马上失效,
请注意使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