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7郑州市初级职称考试辅导培训班优惠多-历年辅导高分频出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2-21
普通

郑州市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培训班优惠多多,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高分频出:欢迎郑州市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回族区/金水区/上街区/惠济区/中牟县/巩义市/荥阳市/新密市/新郑市/登封市参加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看看正保会计网校历年辅导的高分学员成绩吧。

2017年郑州市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培训班优惠多多-历年辅导高分频出

学员 YXYW***

36岁的孩他妈、会计门外汉,2016年5月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一次通过,经济法基础88分,初级会计实务78分,毫不夸张地说,全是因为在正保会计网校碰到了吴福喜老师、侯永斌老师。经济法基础侯老师讲得生动有趣,让原本枯燥乏味的课本,不用背都记住了,厉害!吴福喜老师讲的课,对于我这个没有基础的人来说,学习起来都不吃力,还建立了必胜的信念,感谢老师,感谢正保会计网校。

学员 fangzhiqin0***

真心的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初级会计实务95分,经济法基础92分,对这个成绩很满意,半年的辛苦没有白费,希望接下来的税务师考试再创佳绩,各位老师辛苦了!

学员 lilu0***

我从小就很不喜欢学习,也是非会计专业的学生。从去年报名到考试,我总是打不起精神看书,课件也只是听了一遍,不过感谢吴福喜老师和侯永斌老师幽默的讲解方式,到最后一个月就是不断地做题,正保会计网校的题库、梦想成真书籍,考试那天很紧张,以为又挂了,在我印象中经济法基础就扣了6分了,没想到最后来了个反转,经济法基础83分,初级会计实务90分。太激动了。再次感谢网校的各位老师!

学员 zhaonan901***

我是非会计专业、准妈妈级考生,今年分别以经济法基础87分,初级会计实务82分的成绩一次性通过考试。真的太出乎意料了,我是在怀孕期间备战的,去年11月份报名后开始听课备考,备考期间由于身体原因也曾想放弃,但是在老公和家人的支持下,我仍然坚持了下来,我要为将来的宝宝做一个好榜样!在此真的非常感谢赵玉宝老师、侯永斌老师,两位老师讲课非常生动、容易理解,让我这非专业人士都能听懂,我主要听两位老师的课,再加上做练习题,真没想到我能这么顺利一次通过考试,太感谢两位老师了,太感谢正保会计网校了,万分感谢!侯永斌老师经常说,“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现在我时时用它来激励自己,不要气馁,不要退缩,只要有梦就勇敢去追,开始的晚一点又有什么关系。等生下宝宝,再过几年我就可以考中级职称了,相信自己,付出总会有回报!

学员 xsc198***

非会计科班出身,转行至会计行业也才两年,平时工作,下班带娃,闲来才能看看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感谢侯永斌老师强大的归纳能力,最后10天的极限版表格,大大增加了我通过的信心。吴福喜老师的课程也很生动,看资产一章着实花了不少时间。我准备初级会计职称的时间在一年左右,但是平均到每天的学习时间不足一个小时,最终以初级会计实务85分、经济法基础86分的成绩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对我转行是一种认可,也是对以上两位老师教学的一个认可,再次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给我们非科班人士一个重新学习并且爱上学习的机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