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合格单有什么作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8-08
成绩单查询入口
成绩单的作用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合格单查询入口开通,各位考生可登录官方网站查询自己的初级合格成绩单了。成绩合格单查询入口>>

很多小伙伴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要查询自己的成绩单呢?有成绩不就可以了吗?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合格单有什么作用呢?

第一:取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合格单,表明我们掌握了初级会计相关知识,是各位初级会计考生的成绩证明,也是我们能力的证明。

第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合格单是部分地区办理合格证书的凭证之一。部分地区要求考生进行证书领取时除身份证等证件外,还需要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下载并打印纸质版成绩合格单。

不过,初级会计考试实行属地管理原则,各地政策要求不同,详情请以各地官方通知为准。

第三:是升值加薪的凭证,因为初级会计考试结束后,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尚需一段时间,如考生在领取合格证书前涉及求职加薪等事宜,可以将成绩合格单截图打印下来,作为已经获得相关能力的一种凭证。

以上是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合格单的一些用途,在纸质版证书领取前,还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打印初级会计电子版证书,具体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各位准助理会计师们,静等领取你的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吧!

领证啦!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各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合格单快捷查询入口:

直接复制后方括号当中网址,进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查询入口(http://58.56.20.38:81/pas/querycert.jsp),选择报考级别、年度、省份、填写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查询即可。

成绩合格单查询流程-不带二维码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考完初级心里空落落,有些迷茫,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打怪升级不停歇,初级会计考完转战中级/注会/税务师,点击查看转战攻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