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爽”十一五折玩真的 打工人都无法拒绝的秒杀惊喜!!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6

私教精彩时刻直播秒杀支付尾款C位精彩时刻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为:2020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在备考的你是不是就等双十一秒杀课程了,这波时间配合简直不要太完美~

“爽”十一五折玩真的 打工人都无法拒绝的秒杀惊喜!!

凡在11月5日---11月11购买初级会计考试辅导课程学员都可参与折扣购课、预付定金、整点五折秒杀、直播五折秒杀福利!更有12期免息等你来!

天哪,优质好课如此大幅度的降价,你竟然还不知道?!快来看看>>

“爽”十一五折玩真的 打工人都无法拒绝的秒杀惊喜!!

有很多备考初级会计考试的考生是在校大学生、零基础的群体,他们中不乏有希望通过备战初级会计考试提升自己能力来获得更高质量生活的人们。

在选课上:学习时间不固定的考生建议大家选择正保会计网校的初级私教直播班课程,多轮次直播,自由搭配,合理安排您的学习时间。预付定金享8.5折点击去购课>>

这样可以有效解决学习时间不够、学习基础不扎实、学习能力不足和学习毅力不强的问题。

更有初级C位夺魁班供您选择全程伴学,全程直播,数据监督,班级管理,更有入学前签署的1年期协议,这么贴心的服务,想不过都难~~预付定金享12期免息,点击去购课>>

这里有专业的老师团队,更有贴心的伴学服务,“爽”十一活动期间还能以超低的价格购买课程,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超值了!!!

初级会计职称好书、好课、好题库参加了“爽11”直播秒杀活动!给你一个拼手速的机会,赶快展示你的实力吧!去秒杀>>

更多推荐:

@初级尾款人 抓紧末班车啦!超值优惠不能错过

初级会计职称私教直播班--吴忧老师精彩知识点视频合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