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给突击考生的一份建议 初级会计这样备考:听课 做题 看讲义!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3

初级会计考试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管大家复习的怎么样,在剩下的时间里都要踏踏实实备考。不要焦虑,不要紧张,放平心态,认真对待!

送给那些想要在考前突击的初级会计考生,“听课、做题、看讲义”,这就是全部的学习要领,把时间、精力专注于要做的事情上,不在无畏的担忧中消耗。

给突击考生的一份建议 初级会计这样备考:听课 做题 看讲义!

1、可以选择听一些时间短但是有针对性的课程

这时候听课很重要,听什么课更重要,如果大家不知道怎么安排时间,那就来听网校的“冲刺刷题班”!四周直播刷题,高效学习,助你冲刺备考无雷区。直播互动答题,各个突破不留疑惑。

2、尽力把近三年试题做一遍以上,每道题搞懂。

历年试题能让我们清楚的知晓初级会计考试的命题规律及思路,试题即考点,熟练把握初级试题对于即将上战场的你来说无疑是在进行战场模拟!

如果你的时间很有限,请先把精力放在试题上,不要刷量而是要保质,弄懂弄会最重要。

2015-2019近五年初级会计职称试题及答案
2019年《初级会计实务》试题及解析2019年《经济法基础》试题及解析
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试题及解析2018年《经济法基础》试题及解析
2017年《初级会计实务》试题及解析2017年《经济法基础》试题及解析
2016年《初级会计实务》试题及解析2016年《经济法基础》试题及解析
2015年《初级会计实务》试题及解析2015年《经济法基础》试题及解析

3、认准一份串讲讲义,努力理解并认真背诵内容。

讲义是经过多年正保会计网校老师考试研究组研究编写,专门针对考试,各种知识点汇编而成的内部讲义。让学员更加直接的掌握课程大纲、课程主线。

讲义不仅知识点全面,而且还对各个章节之间的联系有一个全面的汇总,重要的知识点也都有自己详细的讲解。

每位老师的串讲讲义核心内容都是一致的,认准一份即可,毕竟集齐全部老师的讲义也无法召唤神龙。

注:正保会计网校的讲义一律不对外销售,只要报名了相关课程,就可以获得讲义。

大家要记住基础永远是最重要的,考试60分即可,不要死扣偏僻知识点,最后阶段要回归试题、回归讲义、回归教材。

更多推荐:

重要!初级会计考试这件事不做 不能进考场!

速看!2020年初级会计考情分析及考点预测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