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零基础备考初级会计考试入门困难?无从下手?速看这份备考攻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25

在2024年初级会计备考的队伍中,有不少考生都是零基础,零基础考生由于从未接触过处初级会计,在备考时稍显吃力。小保整理了一些适用于零基础考生的备考方法,赶紧来看看吧!

零基础备考初级会计考试入门困难?无从下手?速看这份备考攻略!

理清自身优劣势,扬长补短
备考劣势

×备考没方向

零基础考生首次备考初级会计考试,对于考试政策、考试情况还不是很了解,这就导致很多零基础考生很难把控好备考方向。

×入门困难

零基础考生在备考前期,很容易遇到瓶颈,由于初级会计考试教材中涉及很多会计专业术语,就会有不少考生因看不懂知识点而感到受挫。

备考优势

√更加容易接受新的知识点

零基础考生会更加容易接受新的内容,因为不受之前印象的干扰,所以接受起来会稍微轻松一点。而且知识点都是从头开始学,能够对所有知识点都能一视同仁,认真对待。

√学习态度会更加端正

零基础考生由于缺少基础,在学习态度上会更加端正,不放过老师所讲的细节,专注度要比有基础的考生更高,听课效果会更好。高度自律的学习态度和“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往往就是取胜的关键。

制定详细学习计划,拒绝拖延

没有基础是零基础考生的软肋,所以建议考生从最基础的内容开始学起。2024年初级会计考试于5月开考,时间有限,考生需要有一个全面而且具体的备考计划。将学习计划细化到每周,甚至每天,规划要学习多少章节和内容,并且尽量每周进行一次复盘总结,回顾所学内容,温故知新。学习计划可以有效督促大家学习,使大家保持稳定的备考节奏,从而提高备考效率。

快来领~2024年初级会计学习计划打卡表新鲜出炉!拖延症很适用!

借助初级辅导书课,提高效率

零基础考生由于缺少基础知识的铺垫,自学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建议考生报班学习。老师会指导你学什么、如何学,避免备考走弯路。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刷题密训班特惠来袭 你准备好了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