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双百大神频频上榜 我还有机会答题赢好礼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19

还来得及吗?还来得及吗?刚刚看到参与网校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还能赢定制好礼呢~这双百大神都已经频频上榜了,我现在去答题还有机会吗?

有!当然有!现在去答题也不晚!

不过要提醒各位的是:一定一定抓紧时间喽~

✔ 全科前20名均有定制好礼相赠,排行榜以分值、交卷时间、答题用时三个维度为准(优先级:分值>交卷时间>答题用时),所以说,只要你还能得到比前20名更高的分数,还是有机会的呦~

模考参赛入口&排行榜详情>>

截至3月19日16:00 排行榜↓↓

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双百大神频频上榜 我还有机会答题赢好礼吗?

排行榜规则:

1、只有第一、二次模考有排行榜,分别展示科目:全科、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自由模考不展示排行榜。

2、排行榜以分值、交卷时间、答题用时三个维度为准(优先级:分值>交卷时间>答题用时);最终排名以模考结束后实际展示排行榜名次为准。

3、做题15分钟以上计入排行榜,每次模考全科交卷计入全科排行榜,单科交卷不在全科排行榜中展示。

4、一模、二模交卷后即可查看自己的成绩及测评报告,测评报告中有教学团队整理的冲刺备考建议。自由模考不提供测评报告。

5、恶意刷分者,成绩作废,奖品不予发放。

一模定制好礼↓↓

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双百大神频频上榜 我还有机会答题赢好礼吗?

初级会计一模答题时间:3月18日10:00-3月25日19:00,各位考生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测试,且只有一次答题机会,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赶快来提前体验上考场的感觉吧~

一模赛后直播解析试卷:

✔3月25日 19:00-20:30 冯雅竹《初级会计实务》试卷点评,观看入口>>

✔3月26日 19:00-20:30 杨军《经济法基础》试卷点评,观看入口>>

另外,网校还为考生安排了第二次模考、自由模考,关注网校2024年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免费参赛赢好礼,早参赛早拿奖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