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考前为什么一定要参加模考?实战模拟 助考生全力冲刺~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11

万众期待!它终于来啦!2024年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各位初级会计考生都答题了吗?点击去参赛>>

每年正保会计网校举办的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都有数万名考生参与,为何大家都在争相参赛?参加模考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抓住黄金备考期

查找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

2024年初级会计考试于5月18日-22日进行,距离考试仅剩1个多月的时间,现阶段正常学习进度应该是到了强化冲刺阶段,做题为主,听课为辅,模考题目是由正保会计网校教研团队精心编制,考试内容是历年常考的高频考点中的部分习题,所以模考题具有一定的含金量。

通过模考测试,找到自己的薄弱点,及时查漏补缺,抓住初级会计备考的黄金期。

实战模拟,考试不慌

熟悉考试环境,梳理答题逻辑!

模考试卷答题时间要求、题型、题量、评分标准与正式考试一致,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评分规则,提前“上考场”演练,提前感受考试环境,提前练习,考试不慌。

摸底测评,检验效果

摸底测试&测评报告,检验备考效果!

考前摸底测试,检验自己那么久以来的一个学习效果,交卷后即可查看自己的成绩及测评报告,测评报告中有正保会计网校教研团队整理的冲刺备考建议,根据测评报告,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轻松备考初级会计。

注:一模、二模交卷后提供测评报告,自由模考不提供测评报告。

此外,免费参与网校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还可赢精美好礼,早参赛早拿奖!全国挑战,就等你来!速戳参与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