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24年初级会计假如你从3月下旬才开始备考!来得及吗?快对照着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18

距离2024年初级会计考试仅剩不足2个月时间!还有很多考生会咨询现在开始备考来得及吗?别再问来得及吗!时间已经很紧张、落后其他同学很多,抓紧学就完事了!

网校为考生准备了一份每日打卡表,学习任务拆解,合理安排,为您省心、快速提高!抓紧跟学吧~

说明

每日学习计划中,如“1-1”表示第一章第1节,“★”表示该节内容的重要程度,“1h”表示建议学习时长;

目前计划每日平均3小时左右学习强度,除基础学习以外,同学们要利用一切时间进行做题、巩固、复习、查漏补缺。

点击图片可查看/保存大图

2024年初级会计假如你从3月下旬才开始备考!来得及吗?快对照着学!

知晓初级会计考试每日学习计划之后,我们还需要准备什么?以下列举几个内容,大家可根据个人情况准备,高效利用!

〣辅导课程

如果先前报名初级会计辅导课程,大家可根据课程安排利用“基础精讲”“习题强化”等跟着老师学,老师授课经验丰富,也会给考生很多备考方法、记忆口诀等,帮助大家快速备考。

如果刚开始了解,建议同学们可以选购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等,考前刷题密训班限时5折也在火热招生中,逐章划重点、刷题带练...点击查看不同班次详情>>

〣章节习题

不同班次课后提供习题练习,初级会计考试实行无纸化上机考试,线上练习提前熟悉!

除此以外同学们若习惯纸质做题,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购辅导图书,比如必刷550题、模拟试卷、百考题等,点击进入财会书店>>

初级会计万人模考答题入口也已开通,考前摸底、查漏补缺,点击马上参加模考>>

〣思维导图等资料

思维导图梳理章节框架、结构性理解初级会计考试教材,考试不只会考单一知识点,有些内容会融合到一起综合考察,需要同学们举一反三、融会贯通!

会计分录、必背法条、常用公式等便于随时随地背诵,快点击领取>>

半山腰总是最挤的,你要去山顶看看!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在会计职场中闪闪发光!期待好成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