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靶向复习 事半功倍!初级会计“高频考点”课程更新啦~快来免费试听!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15
预习阶段试听基础阶段试听强化阶段试听高频考点试听

距离2024年初级会计5月18日-22日考试仅剩2个月,同学们学习进度到哪里了?各班次课程均已进入习题、强化阶段,如果你学的慢也建议快抓点紧,争取在3月完成一轮基础学习哦~

靶向复习 事半功倍!初级会计“高频考点”课程更新啦~快来免费试听!

侯永斌老师“高频考点”课程模块更新啦~涉及班次: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先来试听一下:

已购买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的同学们根据自己学习进度抓紧跟学~点击去试听吴福喜老师高频考点课>>

高频考点:顾名思义,揭秘历年高频考点。这个阶段安排在基础精讲、习题强化之后,吴福喜、侯永斌老师深耕高频考点,实战模拟训练,帮你从容应对考试挑战,靶向复习,事半功倍!

高效备考的一些记忆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习题强化法

既然是高频考点,意味着在考试时会出现相关知识点的考察,有些知识点分布的范围比较广,这时候就需要大家多做习题进行强化巩固,你只有在做题的时候才能发现问题,及时去改正。

▲理解记忆法

初级会计需要记忆的内容较多,很多考生也习惯于死记硬背,常通过机械性的重复去记忆考点,这样做看起来不用动脑比较省心,其实反而会让大家费力。初级会计试题的实践性、综合性都很强,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大家会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如果有哪些点掌握不是很好,也可以回到基础精讲部分再次复习,学透彻更有信息应对考试!

▲反复记忆法

一段话经过不断复述,就会记得越来越清楚;一件事每天重复做,就会形成习惯。备考初级会计就是要反复多遍的记忆才不会很快遗忘,每次反复,都是对知识的一次深入强化。

但高频考点只是提到高频的内容,如果掌握度还可以,有时间精力的时候根据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再次查看还有哪些要点需要掌握、熟悉。

加油!期待大家的好成绩!

更多推荐

初级会计刷题密训班限时5折!逐章划重点、刷题带练..

考前抢分!2024初级会计各章高频考点、考频星级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