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每日一练 > 理论与实务

初级审计师《审计理论与实务》每日一练:原始凭证(9.1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2
普通

2019年审计师考试备考要抓紧时间开始了哦!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高效备考,网校特地为大家整理了审计师考试每日一练,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不要偷懒哦!

多选题

为查找决算日前未入账的应付账款,审计人员应审查的决算日后若干天的原始凭证有:

A、货币资金支出凭证 

B、采购订单 

C、采购合同 

D、购货发票 

E、验收单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D
【解析】
查找未列报或未入账的应付款项,可以对决算日之前的有关原始凭证进行审查,达到审计目的:①审査决算日以后货币资金支出的主要凭证;②追踪决算日后若干天的购货发票,关注购货发票的日期,审查相应的收货记录,査明其入账时间是否正确,有无推后截止期的情况。③追踪决算日之前发出的验收单。④审核卖方对账单,追查应付款项明细表。⑤审核决算日后数周内应付款项账单及原始凭证,查明是否属于本期应计负债。⑥结合材料、物资和劳务费用业务进行审查,确定有无未计入负债。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初级审计师:每日一练《审计专业相关知识》(9.12)

初级审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祝大家考试顺利!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