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0最后四个月考试日历#银行职业考试必须拥有姓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1
普通

新学期已经开始,而2020年只剩下最后4个月了。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许多考试的时间都与往年不同,9-12月还有哪些重要考试?你准备好了吗?收藏这份2020最后四个月的考试日历一起加油,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2020最后四个月考试日历#银行职业考试拥有姓名!

#2020最后四个月考试日历#银行职业考试必须拥有姓名!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介绍

QCBP是“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 of Banking Professional)的英文缩写。是指在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事前、中、后台业务及管理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银行业专业人员的职业水平评价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3个资格级别。

目前通过初级考试的《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银行管理》任意相关专业类别而取得的证书均为初级证书。

通过中级考试的《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银行管理》任意相关专业类别而取得的证书均为中级证书。

高级职业资格的评价方式,需等中国银行业协会与人社部沟通完善后另行规定,请后续关注官网公告。

证书杀伤力:★★★★★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内容介绍

备考银行职业资格考试的大战已经打响,为了更好地应对银行职业资格考试,网校特整理了考试科目的特点,供大家参考!考生们,你准备好了吗?

科目科目特点复习指导
银行业法律法规及综合能力法规内容多、考点杂、内容枯燥,考试考查的一般都是基础性的知识,题目难度并不大,但需要大量的记忆。注意多归纳,通过联想、画表、找异同点等方式来提高学习效率。查看详情>>
个人理财内容比较抽象、公式较多且不太容易理解……要侧重理解、熟记公式、反复做题,并结合老师的课程自己进行归纳总结和思考。查看详情>>
风险管理内容多且杂,需要大量地记忆,但不能机械性地死记硬背……熟悉、理解、掌握基础知识,再做题,一是节省时间,二是做题顺畅。查看详情>>
个人贷款专业性较强,所涉及知识点的深度较大,从近年考试情况来看,题目难度适中……扎实基础知识,以理解为主要出发点,同时边听课、边看书节省宝贵时间,准确把握重点,并且有助于突破难点。查看详情>>
公司信贷特点是内容都很细,很杂,量也很多, 12章内容+附录……在理解的基础上大量地记忆。通过思考和理解“温故知新”巩固记忆。查看详情>>
银行管理特点是内容多、内容杂、内容细,需理解记忆……题不在多,而在于精,做一道题有一道题的收获才是目的。做对了这道题,说明对这个知识点把握好了……查看详情>>

———End———

跟着正保会计网校,让你从银行职业资格萌新摇身变成银行职业资格大神,妥妥的!网校为大家准备了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等课程,供不同的学员进行选择,现在让我们去位梦想冲刺!

正保会计网校推出超值活动

燃爆你的学习力

银行职业资格"高效实验班"课程

联报可省380元,购课即送机考模拟系统!

更多推荐:

[热议]为什么高校毕业生都选择去银行工作?原因是啥?

#上半年8成上市公司盈利# 盈利王依旧归属于银行

银从考试刷脸or刷书?刷题最好!

你的2021秋招进展到哪一步?众多简历如何提高网申通过率?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