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银从考试刷脸or刷书?刷题最好!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3
普通

银行从业考试如何备考?刷脸、刷题or刷书?

当然是刷题效果最好了?

银从考试刷脸or刷书?刷题最好!

一场考试有一场考试的调性,因此决定一场考试是以刷题为主还是以刷书为主的最大因素是它的考试题型,一般说来,以主观题为主的考试其实是更注重看书,注重对教材内容总体的掌握和理解;而以客观题为主的考试则更注重于刷题,考生可以在刷题的过程中掌握考试套路,而后顺利通过考试!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在考试中多考客观题,以单选、多选和判断题为主要题型。这类题型考试技巧性强,较为注重题感。

例如单选题中,可以多关注一下题目中的关键词信息,以及选项中的各选项的细微差异,这些细微差异有时候可以让你推测出正确答案;再比方说判断题,在考试的过程中,就需要注意题干有没有偷换概念,有没有在一些小细节上挖陷阱等等。

这些题型的小特点都是需要考生在备考的过程中不断试错、不断发现的,因此银从考试备考过程中,刷题是重中之重!

当然,也不能只刷题,不看书,因为客观题的考试,考概念等乱七八糟的内容比较多,较为注重教材细节,因此在此类题型的备考中,就算考生题感特别强,基础知识不知道,考试下来也得哭!

总结,银从考试备考中,刷题占大头,看书占小头,二者缺一不可!

另外,银从考试的考试形式以机考为主,跟常规考试形式略有差异,在备考的过程中,可以多进行机考练习,熟悉下这种考试形式,以免到了考试的时候,因为不熟悉考试形式而搞出一些啼笑皆非的故事!

在机考模拟方面,可以了解一下正保会计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有免费试题,也有专家点评,体验效果极佳!

另外,银从考试的准备时长也受到了众人的关注,但这场考试因事、因人而异!如果你考初级的话,考试难度较小,努力一下,短时间备考也不是不行;中级的话,还是研习下大纲,考察下试题,再做决定。

因为,银从证书起码也是进入银行业的准入证,具备一定的考试难度!

当然啦,银从考试具体要备考多久,还是以个人能力而定,可能有的人不用复习一个月就通过了,那是因为人家有相关专业的基础,还坚持每天学习,因此备考时间短,所以银从考试备考时间,还是根据自己的情况认真做决定!不要从别人的经验给自己的懒惰找借口!

总结,备考时间以个人情况为准;考试备考刷题+看书,多多练习题感!

所谓无底深渊,走下去,也是鹏程万里 !在这里祝大家考试顺利,大吉大利!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1秋招到哪一步?如何提高网申通过率?

【必读】银行从业资格考试40天直达计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