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风险管理

银行初级《风险管理》学习计划表(15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3
普通
银行法律法规银行管理个人贷款
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

摘要:银行考生们,银行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时间为10月24、25日两天。考试已经进入到了备考阶段。需要大家在有限的复习时间里赶紧来为自己的学习做好学习计划。

快来看看2020年银行资格考试《风险管理(初级)》科目的学习计划表如下,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并结合自己的复习计划进行复习哦!

《风险管理(初级)》学习计划表(15周)

阶段

周次

风险管理(初级)

基础学习阶段

1

第一章

2

第二章第1、2节

3

第二章第3、4、5节

4

第三章

5

第四章第1、2、3、4、8节

6

第五章第1、2、3节

7

第六章第1、2节

8

第六章第3、4、8节

9

第七章第1、2节

10

第七章第3、4、5节

11

第八章、第九章

巩固强化阶段

1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

2

第四章第1、2、3、4、8节

第五章第1、2、3节

第六章第1、2、3、4、8节

3

第七章、第八章、九章

备注:

巩固强化阶段应结合网校习题班和冲刺班的课程,通过课程题目讲解与课后题目练习,形成各科的知识框架,对基础阶段的知识点进一步巩固学习。

最后几周通过练习机考模拟系统,检查自己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

考前调整阶段

1

考前调整阶段主要是考前一周精神状态的调整,学习应该以回顾为主,查漏补缺。

学习提示:

建议学习资料: 《风险管理(初级)》考试培训教材、《风险管理(初级)》考试大纲、网校银行从业课程及配套习题、网校机考模拟系统。

建议学习方法:基础学习阶段是通过学习基础班的课程,按照大纲(或教材)章节体系进行全面系统讲解,重点突出,层次分明,对于重点、难点内容穿插典型例题详细说明,从掌握知识与运用做题的角度全面讲解考试所必须掌握的内容。

此阶段的课程是学习必备课程,绝大部分学员必须认真学习、仔细揣摩。

巩固强化阶段是通过学习网校习题班的课程,对大量极具代表性的重点、难点习题解题过程的深入剖析,讲解思路,提示技巧,指明未来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误区”所在,帮助学员减少答题失误,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

此阶段建议听课前先自己做一下老师讲义中的题目,不熟悉或做错的题目重点听,注意听老师的解题思路。

考前调整阶段大家应该结合模拟试卷和错题记录等内容进一步查漏补缺。

备注:

1.整体进度说明:本计划表时间上共计15周;其中:基础学习阶段安排11周,巩固强化阶段安排3周,考前调整阶段安排1周。

学员可根据本表的提示,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细化,并按网校要求完成听课、做题的学习任务,基本可满足考试需要。 

2.以上时间进度,包含了同学们听课及做练习的时间。在第一阶段给了较为充裕的时间,一定要完整的学习科目内容,不理解的内容要及时解决或进行标记。

第二阶段要求大家保证每天的学习时间,持之以恒的学习3周,对于基础内容的理解要更加深刻,原来疑惑的考点内容要弄懂掌握。

在网校跟着课程学习,你会有哪些收获?

学到自己在平时学不到的东西,在学习过程中,如果自己的学习效率低下~就跟着网课学习。

1.在基础班,老师会根据考试的大纲,并结合教材,给考生逐章系统的讲考试知识点。跟着老师学,能够减轻自己学习时候的学习效率低下的问题。

2.在精讲班,老师会带领大家把考试习题的阶梯思路与做法加以剖析。毕竟考试题目的解题思路很重要。帮助大家在做题中掌握做题的技巧。让做题变得更容易一些~

3.在冲刺班,老师帮大家梳理重要考点,不止帮大家整理和梳理考试的难点和重点。精讲模拟试题也能够统统学到哦!

大家可以进入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进行报名,报名之后,赶紧为自己的银行考试做准备吧!

银行师资

点击图片了解老师

来正保会计网校学银行课程!超值精品班次和高效实验班次,多种班型任你选择,不论你是银行考试的小白,还是久经银行考场的老手,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你的班次哦!

点击查看银行招生方案>>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更多推荐:

金融4大从业证书 你究竟应该考哪一个?!

2020银行/证券/基金考试报名时间即将截止!

2020银行备考倒计时 阶段备考方法及注意事项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