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考试大纲

2021年AICPA考试大纲大改!BEC考纲解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1
普通

得到消息!2021年AICPA考试大纲会有一定程度的变化,那么有关BEC这个科目会有哪些变化,你知道了吗?报考AICPA考试的考生们绝对不能错过这次消息!快来和小编一起看一看吧!

2021年AICPA考试大纲大改!BEC考纲解析!

BEC(旧考纲)BEC
Content area AllocationContent area Allocation
Area ICorporate Governance17~27%Area IEnterprse Risk Management,Internal Controls and Business
Processes
20~30%
Area IIEconomic Concepts and Analysis17~27%Area IIEconomics15~25%
Area IIIFinancial Management11~21%Area IIIFinancial Management10~20%
Area IVInformation Technology15~25%Area IVInformation Technology15~25%
Area VOperations Management15~25%Area VOperations Management15~25%

BEC考查的内容和技能比重变化

1.按内容比重变化

Area I (企业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和业务流程) 从 17%–27% 增加到20%–30%

Area II (经济) 从 17%–27% 减少到 15%–25%

Area III (财务管理) 从 11%–21% 减少到 10%–20%

2.技能比重没有变化

BEC考纲变化重点

1.一个新的Group将被添加到BEC考纲,Area I, Group C,负责业务流程和交易级别的风险和控制。该Group将集中强调业务流程和支持这些流程的技术。

2.将在Area IV, Group A,进行更改,并将有一个新的Group专门关注数据管理和关系。数据管理和关系组包括与数据治理、提取、转换和加载数据和可视化相关的topic。

3.BEC Area III, group A: capital structure不再考查分析技能级别

4.BEC Area IV, group A, topic 1:增加对信息技术的理解,包括了解外包IT功能对SOC 1报告的需求.  

5.BEC Area IV, group A, topic 3: topic 3-数据更改为组-数据,并添加与处理数据相关的内容。这个新的组包括关于数据管理、数据治理和数据关系的扩展内容。

此外,该组还包括考查记忆和理解技能级别的与提取和加载数据相关的内容,以及应用技能级别的与转换和处理数据和数据关系相关的内容。

6.BEC Area IV, group B, topic 2:修改topic系统开发和维护,集中在考查记忆和理解技能层面而不是应用技能层面,回顾与软件变更控制相关的概念。新的topic叫做变更管理。

7.BEC Area IV, group C, topic 4:修改topic连续性和恢复计划,重点是回顾与业务弹性相关的概念。业务弹性整合了危机管理和业务连续性。修改为考查记忆和理解技能水平,而不是应用技能水平。

正保会计网校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为广大考生分析考纲重点,帮你梳理思路,记住重要的知识点,让你在考试的道路上一帆风顺!还不快来看看嘛~网校AICPA正价课免费试学,你离成功就差一个机会!

正保会计网校整理

转载请注明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