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时间 科目 题型 方式 地点 费用 预约 注意事项

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共有四科:FAR(财务会计及报告)、AUD(审计及鉴证)、REG(法规)、选修三选一:ISC、TCP、BAR。

FAR财务会计与报告:

财务会计基础:会计概念框架和监管体制 、会计系统 、会计系统控制 、单一实体会计建账等相关知识。

财务会计:企业、非营利组织和政府组织相关会计准则的知识,及其运用所需技能。

AUD审计及鉴证:

审计程序、一般公认审计准则及其他鉴证相关准则等知识,及运用于执行委任核查所需技能等。领取备考计划>>

REG法规:

道德、公司治理与商法基础:商业与职业道德 、伦理冲突 、公司治理 、合同法 、劳动法 、企业管理与融资等相关知识。

税法法规:联邦税法、职业道德、专业及法律责任及商事法等知识,及其运用所需技能。

BAR:

评估与分析财务报表和财务信息相关的知识和技能。 包含Business Analysis和FAR的深度融合,包括政府会计。

涉及高级定量工具如线性回归、自回归模型、和机器学习模型。

ISC:

评估与IT审计和咨询服务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分为信息系统、数据安全、数据实现。

考试内容更像是IT在AUD下的应用,需要掌握IT基础逻辑和编程基础。

TCP:

评估与美国联邦个人和实体税务合规相关的知识和技能。

类似于REG的税法高阶版本,侧重非例行和复杂交易,以及美国联邦税收规划。

  网校USCPA课程全方位覆盖考点,帮助考生高效冲关。详情>>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其他国际证书

ACCA 澳洲CPA CIA CMA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