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普通财务人要拿高薪进名企,就靠它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12
普通

2018年,倒计时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

新的一年又将到来,你依然一如往常待在狭小的角落里干着日复一日的工作?你依然透支自己的大把时间只为那点儿极其有限的薪水?No!!我们不要这样的生活。

2019年财会人才大爆炸,无论你是已经毕业的财会精英,还是尚未毕业的在读大学生,都将被卷进这场“惨烈”的人才竞争中,优胜而劣汰。

假如你想入职高薪名企,却不想连个面试的机会都没有;假如你想从众多面试者当中脱颖而出,却没有异于常人的能力表现;假如你想抢先一步成为职场里的一匹黑马,却没有慧眼识你的一位伯乐?那么,你需要“认识”ACCA

什么是ACCA

ACCA名为国际注册会计师,是当今国际上学员至多规模的会计认证,是国际财经领域通用的黄金通行证。

拿到ACCA会有什么好处?

它,会给你带来全球7200多家大型企业的优先入职权;

它,会给你带来每隔2-3年就有一次的快速晋升渠道

它,会给你带来基础财务之上的高级财务管理能力

它,会帮你完成从职场小白到“战斗机”的华丽转身;

......

它就是ACCA,一个另全球数十万学员争先抢夺的证书申请,一个让数以千计跨国企业雇主青睐和喜爱的组织。假如你想拿高薪进名企,假如你对ACCA有兴趣,那么...

2018121419:30-20:30,正保会计网校特邀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FCCA)、新加坡注册会计师、金融与经济学硕士周晓明老师将与大家一同分享,告诉我们进名企、拿高薪者背后的秘密。

直播报名入口>>

周晓明资料

1、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FCCA),新加坡注册会计师,金融与经济学硕士。

2、拥有15年国际财务、审计,管理,金融咨询和ACCA教学经验,曾任职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及咨询业务,曾于马来西亚KSA城市学院、新加坡亚洲教育集团及中国各知名大学(中山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从事教学咨询工作,累计教学时间长达10000多小时。

3、授课方式灵活多样、生动有趣,将大量的案例结合自身经验融入教学过程,让学员不仅仅是备考,还学以致用。

    以上就是本次直播课相关信息,如需了解和报考ACCA,或者领取ACCA试听课程,欢迎点击下方按钮,我们将有专业的老师与您联系,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注册、报考指导。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