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ACCA是什么?是注册会计师证吗?

来源: 2018-12-05
普通

ACCA是国际上通用的注册会计师认证,它是由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开发的会计师认证。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英国具有特许头衔的4家注册会计师协会之一,也是当今社会上学员至多、学员规模发展至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1999年2月,联合国通过了以ACCA课程大纲作为世界各地职业会计师考试课程设置的衡量基准,ACCA资格成了"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并得到了欧盟及许多国家的立法许可。

ACCA考下来有用吗?

ACCA以培养国际性的高级会计、财务管理专家著称,其高质量的课程设计,高标准的考试要求,不仅赢得了联合国和各大国际性组织的高度评价,更为众多跨国公司和专业机构所推崇。大部分会员都在政府机构、大型跨国企业、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以及证券金融企业担当着重要职务。可以说参加ACCA课程学习,不但可以让学员充分地掌握专业的会计技能,更能学到更多的高级财务管理知识,帮助他们更好地胜任高级财务管理者岗位。

除此之外,ACCA还与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已达成合作协议,凡通过ACCA课程前9门(F1-F9)考试的学生,可向该校提交一篇OBU论文,就有机会获得该校应用会计的(荣誉)理学士学位,实现不出国门的留学。

ACCA需要考哪些科目和内容?

2018年ACCA科目名称和阶段名称调整详情

ACCA会员在国内的就业形势怎么样?

ACCA本科毕业生非常容易进入四大国际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在国际会计事务所一般起薪7000元左右。ACCA会员可在世界各地大公司担任高级职位,财务经理、财务总监CFO,甚至总裁CEO。根据官方统计,ACCA会员收入在50万至100万之间的比例高达21%。受访会员至高年薪超过200万。

 
       除此之外,还可以获得本校学历+英国本科学位+ACCA证书,学员通过ACCA前两个阶段的考试后,在国内即可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应用会计理学士学位,申请英国和英联邦成员国很多著名大学MBA或金融和会计学硕士学位有诸多免考科目。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