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石家庄2021资产评估师第二批次考试在10月6日至7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8
普通

石家庄2021资产评估师第二批次考试在10月6日至7日,石家庄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井陉矿区/裕华区/藁城区/鹿泉区/栾城区/井陉县/正定县/行唐县/灵寿县/高邑县/深泽县/赞皇县/无极县/平山县/元氏县/赵县/辛集市/晋州市/新乐市的考生们请提前做好准备哦~

关注

第二批次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10月6至7日

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参考:

2021年9月19日:

09:00--12:00 资产评估基础

14:00--17:00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

2021年9月20日:

09:00--12:00 资产评估实务(一)

14:00--17:00 资产评估实务(二)

河北考区考生考前需要注意:

(一)身份证明。考生应携带与报名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对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考生,可持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原件(须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参加考试,使用社保证、驾驶证、户口本、学生证等其他证件一律不得入场。

(二)纸质准考证。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20年9月13日9:00至9月20日14:00。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尽早完成准考证下载打印。

(三)48小时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生入场时须持有本人报名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检测证明或河北健康码查询),否则不准入场参加考试。考试日期以考生准考证所显示的日期为准。

   (四)河北省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请正反面打印,如实填写,每场考试提交1份。对不如实提供健康状况,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具体请查看:2021资产评估师考试河北考区考生告知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