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河北资产评估师考试的报考条件速来了解!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7
普通

河北资产评估师考试的报考条件速来了解!石家庄\唐山市\秦皇岛市\邯郸市\邢台市\保定市\张家口市\承德市\沧州市\廊坊市\衡水市准备报名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的考生看过来~

报名

河北2022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条件参考

主要有三个方面的要求

1.参加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的基本条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含专科)学历。

符合上述报名条件,暂未取得学历(学位)的大学生可报名参加考试。

河北2022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参考

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参考往年的考试报名时间,推测2022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在3-5月份。

2021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2日9:00至5月10日24:00

补报名时间:2021年7月19日9:00至7月28日24:00

免试申请条件和免试科目参考: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1个相应科目:

1.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高级经济师职称,或者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可免试《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科目。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定为资产评估专业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可免试《资产评估基础》科目。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自学资产评估师有一定难度,建议报课学习!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辅导课程,有专业老师帮大家解读教材,总结重点,传授答题技巧! 2022年资产评估师新课详情>>

2022年资产评估师新课上线

更多推荐:

考下资产评估师7大切实好处盘点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