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十堰市2021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考试都需要带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31
普通

湖北十堰市2021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什么时候开始?2021年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预计考试前10天左右,湖北十堰市茅箭区/张湾区/郧阳区/郧西县/竹山县/竹溪县/房县/丹江口市的考生快来了解下吧~

732407_1000x2000

湖北十堰市2021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参考:

2021年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预计考试前10天左右,交费成功的报名人员可登录考试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日期以中评协通知为准。

湖北考区资产评估师考生入场要求

湖北考区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查看>>

考试当天,考生须同时符合以下所有条件方可进入考点:

1.持新冠疫苗接种二维码或证明材料(有禁忌症除外);

2.体温低于37.3℃,“湖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动态)且身体无异常症状;

3.持与报名时所使用身份证件一致的有效个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

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进考点时,考生应主动出示相关证件材料(详见上述第1-3项),接受体温测量,有序排队,保持安全间距。

湖北十堰市2021资产评估师考试题量题型

资产评估师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以及综合题。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综合题为不定项选择题的形式,其他科目均为主观题。

具体题型及分值参考如下:

考试题型

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老师为你答疑解惑,和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讨论学习,提高你的学习效率!点击查看2021资产评估师辅导课程

相关推荐:

模拟真实考试环境 机考系统免费体验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