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资产评估师报名学历和专业限制有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0
普通

资产评估师报名学历和专业限制有吗?什么时候报名?2021年资产评估师报名已经结束,准备补报名的考生朋友们快来了解一下吧!

资产评估师补报名

资产评估师报名学历和专业限制有吗?

资产评估师报名没有工作年限及专业限制,允许在校大学生报考,大一学生即可报名参加考试。考试合格后,当地评协代为保管资产评估师合格证书,毕业后,凭毕业证领取合格证书。

具体要求: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含港澳台居民),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具有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含专科)学历。暂未取得学历(学位)的大学生可报名参加考试。

2021资产评估师补报名时间

7月19日9:00至7月28日24:00,补报名时间仅10天!

1.未报名或未完成报名程序的,均可继续报名;

2.补报名期间,已完成报名程序的,只可更改考试城市和增报考试科目。

考试单科成绩可以保留多长时间?

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4年内,参加全部(4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

免试人员参加3个科目考试,其合格成绩以3年为一个滚动管理周期,在连续3年内取得应试科目的合格成绩,可取得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

2021年新课开通,多位优秀教师助你备考不走弯路,高效备考!点我了解2021年资产评估师课程>>

360-216

点击图片抢先试听>>

相关阅读:

2021资产评估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四科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