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湖北2021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日期?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8
普通

湖北2021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日期?2021年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暂未公布,交费成功的报名人员可登录考试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日期以中评协通知为准。

资产评估师考试准考证打印

湖北2021年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预计考试前10天左右,具体打印时间暂未公布。资产评估师考试没有准考证是不能参加考试,也不可以使用电子版准考证,只能是纸质版。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

错过了准考证打印时间怎么办?

每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总有一部分小伙伴会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

小编回答你:没有准考证是无法参加考试的,资产评估师准考证一般在考试前就截止下载打印了,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提前下载打印准考证,要不然白白浪费一年时间!

资产评估师成绩管理:

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4年内,参加全部(4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

免试人员参加3个科目考试,其合格成绩以3年为一个滚动管理周期,在连续3年内取得应试科目的合格成绩,可取得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

2021年资产评估师新课开通,多位优秀教师助你备考不走弯路,高效备考!点我了解2021年资产评估师课程>>


360-216

点击图片抢先试听>>

相关阅读:

2021资产评估师基础学习阶段干货合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