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报名条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7
普通

2021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报名条件?2021年资产评估师报名简章已经公布,各位小伙伴们,赶快来了解一下~

报名时间 (4)

2021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

2021年3月22日9:00至5月10日24:00,共计50天。报名人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程序。

2021年7月19日9:00至7月28日24:00为补报名时间,共计10天。

2021资产评估师报名条件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含港澳台居民),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具有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含专科)学历。暂未取得学历(学位)的大学生可报名参加考试。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1个相应科目:

1.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高级经济师职称,或者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可免试《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科目。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定为资产评估专业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可免试《资产评估基础》科目。

想要报考2021年资产评估师的同学们现在就开始做准备吧,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资产评估师新课上线!点击了解资产评估师课程详情>>

资产评估师新课上线

相关阅读:

2021资产评估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四科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