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陕西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地点?报名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9
普通

陕西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地点?报名时间?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计划参加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一下资产评估师考试信息吧!

资产评估师考试动态

陕西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地点变化:增加部分地级市。

原则上考试安排在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和部分地级市(河北省唐山市、廊坊市;辽宁省锦州市;江苏省苏州市、徐州市、无锡市;浙江省温州市、绍兴市、嘉兴市;安徽省芜湖市;福建省泉州市;山东省临沂市、潍坊市、烟台市;河南省洛阳市;广东省东莞市、佛山市、惠州市)。

陕西2021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

2021年3月22日9:00至5月10日24:00,共计50天。报名人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程序。

2021年7月19日9:00至7月28日24:00为补报名时间,共计10天。

报名人员登录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中评协)网站(www.cas.org.cn)“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考试平台),或直接登录http://c.exam-sp.com/#/asset/index进行报名。

资产评估师考试历年试题:

《资产评估基础》考生回忆版试题汇总(2017—2020)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考生回忆版试题汇总(2017—2020)

《资产评估实务一》考生回忆版试题汇总(2017—2020)

《资产评估实务二》考生回忆版试题汇总(2017—2020)

2021年资产评估师备考已经开始啦!资产评估师备考要提前开始,现在我们不能干等着,要早点学习,争取早日拿证!2021年资产评估师新课已经上线!且现报名2020同款好课还可以一起得!备考抢先一步!弯道超车就现在!赶快去报课!

2021资产评估师新课上线!

购课入口

相关推荐:

【收藏】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大纲变化对比及解读!

火速预订!2021年资产评估师官方教材9折预售中>>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