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关于征集2021-2022年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重大研究课题选题的公告

来源: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2021-03-11
普通

关于征集2021-2022年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重大研究课题选题的公告

中评协公告〔2021〕2号

为做好2021-2022年重大研究课题遴选工作,广泛听取行业内外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中评协)决定开展重大研究课题选题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本次选题征集重点围绕党和国家战略部署和资产评估行业需求、推动资产评估行业改革发展等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包括资产评估理论与方法研究、实务研究、行业管理与建设研究、行业新兴业务类型拓展研究等内容。

二、基本要求

推荐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具有创新性,同时充分考虑资产评估行业、监管方、资产评估报告使用人等各方需求。选题中应当只包含1个研究方向,确保研究内容聚焦有深度。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不加副标题。

三、推荐单位和选题数量

每个单位可推荐选题2个,资产评估机构的分公司可以单独推荐。每个选题至多列出3名推荐人,主推荐人必须为推荐单位人员。推荐单位应当能够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四、选题的产生和推荐

请推荐单位填写《2021-2022年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重大研究课题选题推荐表》,含8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重点阐述推荐选题的提出背景、行业诉求、应用价值,可以适当阐述研究内容。推荐单位要对选题进行充分论证,力求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

五、选题的遴选和采用

中评协将对征集的选题进行评议和遴选。凡入选的选题,推荐单位应当承诺同意所推荐选题公开征集承研课题组,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参加本次选题征集活动的推荐单位和人员在同等情况下可优先获得2021-2022年中评协重大研究课题资助。

六、报送时间

各推荐单位请于2021年3月31日前将《2021-2022年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重大研究课题选题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中评协邮箱,主题标注“重大研究课题选题推荐”字样。

联系人:张吉 88014227

附件:2021-2022年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重大研究课题选题推荐表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2021年3月10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