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正保签约运动员董国建出征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12
普通

2022建发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13日7:30在海沧鸣枪开跑,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董国建将赴约参赛,这是董国建在继芝加哥马拉松后参加的国内首场比赛。董国建在今年的芝加哥马拉松中以2小时08分53秒获得第10名,创造了个人第二好成绩,并成功达标明年世锦赛新标,强势为中国队拿下2023布达佩斯田径世锦赛马拉松项目首张入场券。让我们一起期待董国建在本次半马中的优秀表现吧!

董国建

董国建从23岁开始转战马拉松赛道,先后多次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并且已经代表中国田径队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和两届世锦赛。2019年柏林马拉松一战跑出208,直接撕开了沉寂的中国马拉松局面,让一批运动员以此为标杆建立信心。董国建将敢跑敢拼的心态从柏林带回国内,引领了近年来中国马拉松的一路进步。出于对马拉松的热爱和坚持,如今35岁的董国建还站在赛场之上,他更像一位跑道上历史见证者和推动者,在马拉松赛道上发光发热!

董国建1

董国建所签约的正保跑步俱乐部,始终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为运动员们提供专业的训练体系和后勤保障,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助力运动健儿们挑战极限,实现自我突破。针对大众跑者,正保跑步俱乐部开展“放肆热爱 无惧寒冬”冬季训练营,帮助跑者在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通过科学系统地训练,不断提高跑步能力,超越昨天的自己。针对青少年,开展青少年体能&中考体育培训班,通过专业的科学周期化训练,帮助孩子建立良好运动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轻松通过各项身体测试、体育满分通过;同时挖掘和培养有运动天赋的孩子,持续培养和打造他们的高考晋级之路。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提高跑步专业度,健康生活!

跑团 跑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